外媒: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退出新任期竞选|www色中色

 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法新社、所罗门群岛国家广播公司SIBC等多家外媒报道,当地时间29日,所罗门群岛总理梅纳西·索加瓦雷已退出新任期竞选。

  据报道,外交部长马内莱被提名为所罗门群岛新一届联合政府总理候选人。

  报道介绍,由索加瓦雷领导的“我们的党”与“以人为本党”和部分独立议员组成的政党联盟——国家团结与转型联盟(CNUT),已拥有28名国会议员成员,这意味着该政党联盟在国民议会中获得多数席位,该联盟提名马内莱为总理候选人。

  老刘专门注意了一下台下台军士兵的反应, 真不是黑他们,这是岛内军闻社自己放出来的画面。完全不像是一艘新型军舰交付的场景,感觉更像是一群刚刚入校的学生在进行军训。  关于“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”。习近平主席倡导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初衷,就是最大程度凝聚国际团结合作、共同应对全球挑战的公约数。中国是第一个在《联合国宪章》上签字的国家,是当前国际秩序的创立者和维护者,也是受益者,我们为什么要改变现有国际秩序?有些人总是在说“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”,那是基于什么规则?如果是《联合国宪章》,中方没有问题,如果少数国家制定的规则,和许多国家一样,中方难以苟同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瓦格纳创始人否认试图发动武装叛乱,此前公开与俄军方发生争执| A股再现天价离婚:卓胜微实控人前妻分得价值34亿元股权,放弃表决权| 河南高考生吐槽统一配笔难用| 游戏《最终幻想16》各大媒体开分,IGN和GS双9,MC均分88,如何评价这款游戏的首发表现?